SUGAR S11新手機與我的手機需求 2018.3.1


過年前買了一支新手機。

我個人換手機的目的絕對是功能性考量,絕不會耍炫追高,一堆用不到的功能我是不會輕易上當的。

SUGAR這個新品牌台灣才剛起步,要想打過大品牌必然要CP值高,否則不會有市場的。我也是衝著它的高CP值。

這一支SUGAR S11最吸引我的就是四個鏡頭,前後都有廣角120度鏡頭,這對我實在太重要了,我出門在外拍風景,取景會變得遼闊。要跟老婆雙人合照也都不需自拍棒,伸手就能完全掌握背景與人像。

從過年前到現在我每天都在測試拍照,真的是太方便了,至少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手機都沒有「四鏡頭前後都有廣角」這個規格,我實在很滿意。

當然並不是只要照相合我的意就能滿足我,其它的功能也必須符合我的要求才行,我的要求如下:

1.手機至少6吋
2.螢幕解析度至少要FHD
3.不求CPU速度快,但要省電
4.RAM至少要3G以上
5.容量至少要64G以上
6.4G網路要有載波聚合CA
7.可插記憶卡
8.指紋辨識
9.外型漂亮
10.價格合理

這樣的要求其實都只是基本的,不過S11卻都給了我超出預期的價值,最重要的是它價格不高,真是太棒了,我很推薦。

不過這裡我還是得要備註一下,因為android手機很重要的一環就是它的「韌體更新」,這部分就算是大廠,但如果該款手機銷路不佳的話,也可能會被斟酌之下犧牲,即使系統有明顯的問題在,原廠也不會願意多花人力物力去修改更新,這是在商言商,願意做好「售後服務」的就是個負責任的廠商,大廠是比較有可能做好這一塊,但事實上,也是很多的中低階手機會「適度」的被原廠放棄...

這種售後服務是日久見人心,現在我沒有遇到問題,所以並不知道他們這一塊做的好不好?我是在價格、還有我可能的使用時間上去衡量我需要的服務,所以我覺得這支手機能用上一年,我就很滿意了,這部分就請你自己斟酌囉!

https://www.sugarphone.com/…/…/%E6%89%8B%E6%A9%9F/sugar-s11/

以下2019.10.22 補充

科技突飛猛進,才歷經一年的手機現在看起來就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吸引力。

這一部手機好的地方就是前後雙鏡頭都有廣角,這種規格沒再有廠商推出,堪稱絕後。

手機的相機部分一直是我很需要的一環,目前現役手機是華為P30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峽隨筆推薦文章

法朗克《交響變奏曲》平實又有深度的作品 2020.6.4**

https://www.artic.edu/artworks/20684/paris-street-rainy-day Paris Street; Rainy Day Gustave Caillebotte (French, 1848-1894) 法國作曲家 法朗克 (Cés...

大峽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