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御膳牛排,精緻的平價牛排餐廳(Buffet特輯) 2019.11.3


今日三度造訪林家御膳牛排,在兩周前第一次現場吃過之後,我們夫妻倆就愛上這裡。

前兩次忙著吃根本無暇拍照,今日來補充一下正式推薦大家!


餐廳位置在萬華內江康定路口,一旁就是台大醫院的北護分院。


一開始來這兒找不到大門,原來餐廳位於「華麗大飯店」內,不過進入餐廳不必經過大廳,有專屬的出入口喔!



今日我沒有點排餐,雖然它們的排餐很好吃。

我們今日因為早上10點不到就上門,基本上是來吃早餐的,就沒點牛排了。

對了,這裡的早餐時間是7~10點,到了10點會陸續從早餐Buffet菜色更換成午餐Buffet的菜色,差別就在這裡,時間上沒有限制你出入喔!


Buffet的價格是200元加一成,這個價格簡直是CP值破表,我今天就來介紹這裡的環境及「今天」的Buffet菜色(我特別註明是今天,是因為他們的菜色會變化!非一成不變喔!)


我剛來的時候還有早餐Buffet的食物,但馬上就立刻換成午餐菜色了,10分鐘之內幾乎早餐全撤退,換上午餐,速度之快又精實。

臨時搜刮到的早餐。



開始介紹午餐Buffet。

研磨咖啡和霜淇淋機、汽水機雖然是尋常配備了,但「沒有」就會讓你叫苦連天,這裡的機器周邊都保持得很潔淨清爽。

咖啡濃純,鮮奶的量不小氣。

光這裡的優雅環境加上一杯咖啡,與好友、家人聊個半天都值回票價了。


若只想喝現煮黑咖啡及茶,可以不必操作機器,桌上可以直接取來飲用。

這種感覺跟咖啡機按出來的不同,這是喝的態度,有一種文人雅士的高貴!


生菜沙拉是一定要有的,這裡的擺設非常衛生乾淨,菜質新鮮,完全不會有坊間一般店面凌亂髒污的樣子。

最重要的是服務人員勤奮巡場整理吧台,菜色想要看見狼藉都很難!我心想老闆真的很要求,肯花人力在這個細節之處。


開胃小菜,泡菜、酸菜、毛豆、小魚花生等等。


炸物及時蔬菇類熱炒。


豬腳及海鮮。

這兩個都是我的外行。不過老婆是豬腳專家,她說這裡的豬腳非常好吃,是專業等級ㄛ!


熱炒,這些菜色都是吃完隨時會變化的,你吃得愈快,他們換得愈快!


麵包系列也是不能少的,一旁有烤麵包機。


還有關東煮。


這個牛肉湯,肉食專家老婆也說是超好喝的,簡直是這種價位的店不可能存在之菜餚啊!



番茄蛋花湯。

湯品專家的老婆說,這湯不能只看表面,「魔鬼藏在細節裏」,很多精緻繁複的味覺在湯裡,廚師的高深功力由此可知,請大家務必一喝啊!


對於它的滷肉飯,這回專家變成是我了!

店員說:「我們的滷肉飯是一絕,一定要吃!」

我心想:「這能有多絕?能有坊間一般滋味就偷笑了吧?」

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,這絕對有台灣滷肉飯名列前茅的美味,我不想拿一些台北知名的滷肉飯名店來做比較,因為這樣會得罪人...

我只能說我光吃滷肉飯我就不虛此行了!我只恨我的肚子太小,不能吃個10碗再回去啊!

(我絕對不誇張的美味,真的必吃!)


甜點水果!


綠豆湯和玉米湯都是水準之上的好喝。


排餐的蘑菇醬和黑胡椒醬都是自取的。


高級西餐廳規格,美觀亦樸實,溫暖舒適。

地毯吸音效果不錯,我想這種無形效果,是這裡能沉澱心情並安靜用餐的秘密。


飯店式的享受。


餐具都是自取,檯面一絲不苟。


除了食物好吃,環境優雅,價格實惠之外,還有一個特色我不得不提。

那就是服務非常到位,不過您別想成是米其林三星的誇張服務,但他們絕對是態度訓練得非常好的一群工作者,不過分刻意但很親切,收盤積極、整理吧抬、待人接物等等,都令人窩心!

我真的是只花200元來吃這一餐嗎?


康定路41號,林家御膳牛排。

大峽全力推薦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峽隨筆推薦文章

法朗克《交響變奏曲》平實又有深度的作品 2020.6.4**

https://www.artic.edu/artworks/20684/paris-street-rainy-day Paris Street; Rainy Day Gustave Caillebotte (French, 1848-1894) 法國作曲家 法朗克 (Cés...

大峽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