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簡單使用感想 2018.9.4



在上個月買了一副Sabbat X12 Pro真無線藍芽耳機,這是在自己的評鑑能力範圍之下所做的最佳選擇!

我先來說一下這副耳機的進口商《WitsPer智選家》

WitsPer智選家這家台灣進口商真的很不錯,我在這裡買過一些產品,每一項產品都可以打中台灣人心裡最軟的那一塊「CP值高」這個殺手條件!

智選家團隊挑中的產品,幾乎都是「便宜又大碗」(我使用這個俚語真的名符其實!)所以當我購買這個產品時,幾乎心裡都沒有「冒險」的成分在內!我甚至連試聽都沒聽過就直接在網路上購買下來而不會後悔!

各位就知道我是多麼相信智選家了吧!

如果你是大品牌愛好者,不一定要買智選家的產品,但就我的經驗,大廠牌也會有地雷產品,如果在智選家就沒有這個疑慮,畢竟他們選上的產品,就是他們的招牌!

說了這麼多,回到產品本身。

我購買這一副耳機定價是1888元,這個價錢並不代表什麼,而要看它的音質才能決定它的價值!

就我聽遍5000元上下大廠價格的藍芽耳機的經驗(超出10000元的價位,就已經是我評鑑能力之外),Sabbat X12 Pro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有些產品強調低頻,耳機都有低音過重的共鳴聲,當然這樣聽搖滾樂團、舞曲,或有強烈節奏感的音樂能渲染得更為出色,但我卻覺得只要略為增加即可,不喜歡太強烈的低音。

有些在於強調高解析及高音的純淨,這個部分我也不希望太過於強調,我曾聽過一款大廠的耳機在高頻這個區段做的實在很棒,光聽輕音樂及小提琴等等音樂,簡直如同天籟!但是一跳到低音部分顯然不足,還會產生低頻的雜音,甚為可惜!

Sabbat X12 Pro在我聽起來就是那麼穠纖合度,高低音都那麼恰到好處,可能主要是因為我聽的幾乎都是古典音樂,各方面都能滿足我的,就是這「接近中庸之道、卻又豐富了這麼一些」的聲音。

用1888這個價格幾乎只能買到坊間雜牌的普通產品(不是普通產品不好,而是一分錢一分貨),絕對到達不了這麼進階的音質(以我而言)(這幾乎是一分錢三分貨了!)。

Sabbat X12 Pro是大陸製的耳機,我開頭也說過,這裡的產品都是較低成本卻又有好品質的高CP值產品,所以你就不要有名牌的迷思了。

Sabbat X12 Pro是放入耳朵(如同AirPods),而不是塞入耳朵的佩戴方式,它的形狀能剛好讓你滿滿的放在耳窩中,幾乎感覺不到它,長時間配戴你真的會忘了它的存在。與入耳式耳機深塞入的耳機比較起來,真的舒服太多了!

不過當然隔絕噪音的效果就不像入耳式這麼好了。

Sabbat X12 Pro除了價格低、音質佳、舒適配戴這三項優點之外,還有一個特點就是「造型」真的很有設計感!這樣的印象派藝術風造型戴的真的很有質感!也有很多種風格可供挑選,真的很潮又有質感!

總之我是很滿意這個商品,就簡單介紹到這裡囉!

WitsPer智選家網站
耳機詳細介紹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峽隨筆推薦文章

法朗克《交響變奏曲》平實又有深度的作品 2020.6.4**

https://www.artic.edu/artworks/20684/paris-street-rainy-day Paris Street; Rainy Day Gustave Caillebotte (French, 1848-1894) 法國作曲家 法朗克 (Cés...

大峽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