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更新、人腦也要更新 2015.9.18

我的Apple產品只剩下一部iPod shuffle,大約10幾天才會接上iTunes灌一批我的音樂。
我的音樂是以專輯為單位,我必須要順序播放。但每當iTunes更新,或電腦重灌後,我一時之間就忘記如何依照我的方式灌入音樂,不是弄成順序亂了,就是倒反播放,我累的要命。
「更新」是數位商品一定要改善改變的過程,但一更新,我們就必須得適應新的操作模式,若不去用心瞭解的話,這個物件就得離你愈來愈遠,要抓回「它」可就愈來愈不易。
現代人要學的東西愈來愈多,懶得學習也就等著被淘汰了!我們也變成了一個數位商品,天天需要更新,免得與社會漸行漸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峽隨筆推薦文章

法朗克《交響變奏曲》平實又有深度的作品 2020.6.4**

https://www.artic.edu/artworks/20684/paris-street-rainy-day Paris Street; Rainy Day Gustave Caillebotte (French, 1848-1894) 法國作曲家 法朗克 (Cés...

大峽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