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必備好書《遇見你的成功畫面》 2016.9.29

歷時幾個月,我終於看完這一本「遇見你的成功畫面」。
並非此書很難閱讀,而是此書太有價值,是一本工具書而不是小說,很快的念完它並沒有任何好處,所以,我慢慢的消化它。

顯而易見,它的書名就說明了它大概的教學方式-它指導我們如何運用麻醉自己(或許用麻醉太過於激烈,「自我期許」又太沒有POWER,大概是自我催眠跟冥想的狀態吧!)來達成人生中的成功!

從如何祈願、到做一件事的動力產生...
對著自己呼叫自信,並產生耐性!
有勇氣,並計畫目標實現!
提升領導力,並有堅持到最後的理想、熱忱。
在沮喪時換個焦點看人生。
負責任的擔當,還有練習肢體語言,挖出自己的原創性。
消除負能量,讓未來更有畫面。
產生重要的好奇心,並設定遠大目標。
自豪卻不自傲!踏實和快樂!

這些是我整理出來的書的內容,怎麼樣!每一個題目都很重要吧!做到了全部就等於完全沒有遺憾了不是嗎?但這是不可能的,所以我們都要努力啊!

這裡每一個道理,作者都用述說引導,然後特別再用一篇幅的冥想方式指導如何催眠自己,並達到這個境界。不過我卻都把它當作勵志書來看,跳過冥想的章節,因為我覺得有點兒玄,就算是冥想,我也有我的方式,所以我有一點兒辜負此書的「實作」部分,而把它當作勵志工具書來閱讀。

即使如此,這也完全不減此書的價值。

人生必備好書「遇見你的成功畫面」
羅賓.尼克森 著 大是文化 出版

特別感謝Rebecca.W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峽隨筆推薦文章

法朗克《交響變奏曲》平實又有深度的作品 2020.6.4**

https://www.artic.edu/artworks/20684/paris-street-rainy-day Paris Street; Rainy Day Gustave Caillebotte (French, 1848-1894) 法國作曲家 法朗克 (Cés...

大峽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