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觀後感 2017.9.3

週六晚上看了佳評如潮的《我和我的冠軍女兒》,果然是拜服。
劇情簡介及探討,網路上已經是多如牛毛,我就不再多言了。
它不只是體育勵志電影,還兼顧到了印度的歷史社會人文及傳統,而且還能用幽默風趣的方式敘述,電影兩小時之長,卻完全無冷場,精彩萬分。
演員都必須集訓八個月的正式摔跤訓練,才能在電影中展現專業。我不知真正練過摔跤的選手看他們的動作到底到不到位?但我相信大多數的觀眾都絕對相信這是貨真價實的比賽,栩栩如生的緊湊比賽,根本不會相信電影能辦得到這樣的效果!
我對掌握全局的印度電影工作者的技術嘆為觀止,也欽佩演員及全體工作人員的辛苦,才能呈現這樣的完美鏡頭。
當女主角拿到金牌,印度國歌音樂飄蕩在會場,相信大家都止不住淚水。我想起了有一年中華隊不知什麼比賽項目千辛萬苦拿到金牌,國旗歌音樂響起,我也是熱淚盈框,這真是國家民族的榮耀,感動莫過於此。
這部片不看真的可惜,沒看過的朋友一定要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峽隨筆推薦文章

法朗克《交響變奏曲》平實又有深度的作品 2020.6.4**

https://www.artic.edu/artworks/20684/paris-street-rainy-day Paris Street; Rainy Day Gustave Caillebotte (French, 1848-1894) 法國作曲家 法朗克 (Cés...

大峽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