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廁記趣 2019.2.16



在公司廁所裡蹲著...
突然一陣粗枝大葉的碰撞聲,我得知是打掃阿姨進來了。

她要推開我的門但發覺已鎖上,遂問了一句:
「有人喔?」

「這還要問嗎?」
「門鎖著當然有人啊!」

不過以上兩句我沒說出口,只無奈的說「有..人..」。
打掃阿姨就往別處打掃了。

我匆忙收收尾,結束後在洗手台洗手。
打掃阿姨又從我背後經過,問了一句:「你用完了喔?」

「我都在洗手了,你說我是有沒有用完呢?」
「這種事還要問我嗎?」

不過以上兩句我沒說出口,只無奈的說「ㄟ..對..」。

打掃阿姨根本不理會我有沒有回答,就逕自去我剛剛使用完的地方打掃了...

打掃阿姨實在問句太多,害我心裡反覆小劇場,真是的。
是為小週末廁所奇遇記。

圖為公司廁所一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峽隨筆推薦文章

法朗克《交響變奏曲》平實又有深度的作品 2020.6.4**

https://www.artic.edu/artworks/20684/paris-street-rainy-day Paris Street; Rainy Day Gustave Caillebotte (French, 1848-1894) 法國作曲家 法朗克 (Cés...

大峽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