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始終認為私人貼文「應該只說好事」 2017.10.17


臉書及部落格,是公開給親朋好友瀏覽的。

我始終認為,「應該只說好事」。

總之,就是不要讓看的人感受到壓力。

或許我的貼文文字總是太多,不過,沒空看就跳過即可,我想應也不至於給人「負面」的壓力。

有些朋友覺得我過得不錯。

的確,「過得不錯」是我一直在追求的,也是每個人想追求的目標吧!

所以認為我「過得不錯」的朋友,也許是在我的臉書上看不到負面貼文或抱怨吧!

但現實生活哪可能事事順利呢?過得好不好,存乎一心而已。

然而敘述某些事情,我有時還是不得不提負面的事,但我會盡量修飾並圓潤,將整篇文章最終的感受歸於正面。

若讓人感到負面難過,我會很自責。

希望我未來能一直保持初衷。

圖為2017年攝於
我自家種植的左手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峽隨筆推薦文章

法朗克《交響變奏曲》平實又有深度的作品 2020.6.4**

https://www.artic.edu/artworks/20684/paris-street-rainy-day Paris Street; Rainy Day Gustave Caillebotte (French, 1848-1894) 法國作曲家 法朗克 (Cés...

大峽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