馥敦大飯店日安西餐廳地中海式Buffet午餐約會 2019.8.2


今天週五請假有兩個重要目的:

一是提早過我特別的日子,一是提早過我倆父親特別的日子。

不過這不重要,重點是午餐我倆約在這一家:

馥敦大飯店日安西餐廳的Buffet。平日午間有特價,就先來大快朵頤一番了!



我們1130就到了,剛開始人還不多,環境高級,要說五星級可能有差距。但精巧雅緻,舒適溫馨,比之一般西餐廳卻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

不廢話,就來看看食物的菜色吧!我並不是每一道菜都有拍攝齊全,先讓大家感受一下!

生魚片、海鮮料理占很大一部分,好料自是不在話下!













熱炒區的食物是現做的,必須用號碼牌點菜,會有服務人員送至我們的座位喔




羊肉串。


牛排。



炒青菜。



沙拉、水果、麵包、湯品、飲料當然是不可少。







鳳梨苦瓜雞湯、牛肉湯是他們的特色一絕!




自己動手配置凱薩沙拉!


甜點當然也不可少,甜點區的藝術畫作擺設增添高貴。




冰淇淋也相當迷人!!


我倆的慶祝當然要舉杯!




最後再拿一些花點綴餐廳全貌。
胖廚師跟大家說再見!



雖然大家也查得到,但因為特價實在優惠,我不推不行啊!所以只好貼上俗氣的價格讓大家參考參考。


台北馥敦飯店南京館 Taipei Fullerton Hotel East
(日安西餐廳)

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2號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峽隨筆推薦文章

法朗克《交響變奏曲》平實又有深度的作品 2020.6.4**

https://www.artic.edu/artworks/20684/paris-street-rainy-day Paris Street; Rainy Day Gustave Caillebotte (French, 1848-1894) 法國作曲家 法朗克 (Cés...

大峽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