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 123自助清粥小菜 - 123元吃到飽喔!爆高CP值 2017.7.15



123自助清粥小菜 - 123元吃到飽!爆高CP值!

雖很靠近蘆洲,但這裡實際是位於三重區。

集賢路168號,真是個吉利的門牌號碼!

這裡是集賢二店,詢問過後知道一店是在三重中正北路,不過我沒去過,若有機會,再過去一店與這裡PK一下。

google地圖:
https://goo.gl/maps/Ht5K31gY2572




 這裡是24小時開放的喔!我們是上午10點左右來吃早午餐的,剛來的時候沒什麼人,走的時候已經是爆滿了!





 您會發現這麼多種菜色,但都沒有大菜,當然啦!就跟你說這裡是123清粥「小菜」了喔!哈


最令人感動的是,已經這麼多菜色了,卻還一直不斷地在更換,一盤吃完了又會更換一種,所以應該不只是20~30種菜了,應該是50幾種菜在陸續更換吧!(我的粗估數量!)


 這裡的菜色澎湃、琳瑯滿目,才123元就能吃到飽,真是太幸福啦!

 這裡因為太划算,所以吃到飽只限定一小時而已,但我覺得非常足夠了,包你吃到撐。

這裡也是個婚宴廣場,老闆是經營大餐廳的,餐廳及婚宴廣場也同步在營業中,「123元清粥小菜吃到飽」是老闆新創的模式,與大餐廳營運一併雙管齊下。

清粥小菜的廚師是餐廳大廚兼著做的,所以即使是小菜,都是大廚親自料理,風味很讚。


這是主食區,從最上到最下是白飯、魯肉飯醬汁、仙草甜湯(內容還有少量綠豆點綴,非常消暑)、稀飯、米粉湯,當然都是吃到飽的。

想要多吃一點兒菜的人,我相信吃菜都能讓你撐到不行,根本不用吃主食。不過大部分的人(譬如我)還是無法改變習慣,仍會搭配著主食吃飯。


入口大門雖不是特大,但外面有一個超大招牌,你很難找不到這裡!

難得的是這裡地大寬敞,還有停車場,開車來都沒問題。我們離開時這裡已經停滿車輛了,建議朋友下次來也學我們一樣早上前來,中午的人會太多了。

集賢路很大條,附近找一下,停車位應不難找,鄰近還有一個家樂福蘆洲店,可停在那裡,吃完去逛逛街採買,消化一下也不錯。


這僅是我們第一輪的戰績,接下來的就沒拍了,因為戰場太亂、杯盤狼籍,哈!

聽新聞介紹,老闆說每日需要8000個客人以上才會開始賺錢!這也太辛苦了吧!

無論如何,我都感謝老闆能讓我有機會吃到這麼便宜又這麼豐盛的餐點,請大家多多支持,不要浪費老闆的好意,也不要浪費食材!讓他能繼續造福我們這些老饕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大峽隨筆推薦文章

法朗克《交響變奏曲》平實又有深度的作品 2020.6.4**

https://www.artic.edu/artworks/20684/paris-street-rainy-day Paris Street; Rainy Day Gustave Caillebotte (French, 1848-1894) 法國作曲家 法朗克 (Cés...

大峽熱門文章